日月予我_粮不出来了

被吞得气死,要看车自己去主页存档处吧

【鸣博】沙雕段子

※整理了一下在鸣博群里的沙雕发言




※※※
    有一天,鸣人忽然把博人叫进了办公室,笑眯眯地问他最近过得开不开心。博人就说开心啊,大家都很喜欢我。鸣人欣慰点头,那就不辜负我把你身边的人都替换成我的影分身的苦心啦。





※※※
【ABO】
    博人的信息素是豚骨拉面味。
    鸣人每次靠近博人都会变得特别饿,忍不住流口水,后来他就把博人吃掉啦。





※※※
    鸣人和博人逛小吃街一起吃大猪蹄子(。)

    博人刚从鸣人手里拿走一个喷香油亮的大猪蹄子,忽然手一抖。

    “哎呀掉了!”

    大猪蹄子于是在沾满灰尘的路上滚了三滚,博人惋惜地啧了一声,抬脚打算继续走。

    “等等!”

    鸣人忽然从一脸宠溺变成严肃正直,长年上位者的气势散发不怒自威。他极快地一伸手拦住博人的去路,认真地摆出个“禁止”的手势。
“请不要把垃圾遗留在公共场合。关注环保,垃圾分类入桶,爱木叶,爱大家,有你木叶更美好。我是七代目,我为环保宣言!”

#木叶宣传部联合环境保护部最新出品公益广告#






※※※

“春梦对象是混蛋老爸怎么办,在线等,急”

“求问,被混蛋老爸手把手教了如何自渎后每次自己做眼前都是老爸那张蠢脸是正常反应吗”

“儿子青春期,最近总看到他在偷偷藏我的衣服,尤其是我经常穿还没来得及洗的,请问这是新的叛逆方式吗?”

“总觉得儿子长大了开始嫌弃爸爸了,连续加班三天回家累得半死,洗澡的时候叫他帮忙给我搓个背居然被超大声地吼了,伤心,养儿不如影分身”

“震惊,挚友回信说我儿子好像恋爱了,一脸思春的样子问他怎么追到师母的……开什么玩笑那家伙明明才是被追的那个还跑了好久……不对,虽然有点欣慰儿子终于懂事了但是为什么这种事居然不是来问我啊!感觉自己完全没有身为父亲的尊严……算了,先偷偷托挚友旁敲侧击一下儿子喜欢的到底是什么人吧”

“然后?当然要好好教育一下儿子了!早恋不好,都是假的,缠着人家女孩子也不会有结果的,你看老爸当年追初恋女神那么多年都毫无结果balabala”



“老爸今天忽然把我拉到隐秘角落里语重心长地说在能扛住千鸟和天照之前不要去祸祸佐良娜,也千万别去巳月家里玩,搞什么啊这种特务一样鬼鬼祟祟的语气和沙雕的内容!十个我也打不过师父啊,在师父眼里老爸才是那个比较危险的家伙吧喂。绝望了,我为什么会觉得这么蠢的老爸也很帅,还有他为什么要在说话的时候也抓着我的手不放,说完这莫名其妙的一通还深情地看着我用让人毛骨悚然的深情语气说爸爸爱你,然后吧唧亲了我一口就跑了??wtf?!我是十五岁不是五岁,你说亲就亲?!这、这让我晚上怎么办!要是梦到什么怎么办啊啊啊啊混蛋老爸!”

评论 ( 12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予我_粮不出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