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予我_粮不出来了

被吞得气死,要看车自己去主页存档处吧

我不说爱他。

他与我是同一种人,这事实彼此都再清楚不过。冷漠,讥诮,狠厉,不择手段,乃至对这世界的热爱。

不同只在于野心。我想要的是更为宏大更为美好的东西,因此也就理所应当地对他安分守己的念头不屑一顾。但我们都是足够清醒的人,知道矛盾就在那里,总有一天会从幽暗的裂缝里探出漆黑爪牙撕破表面的平静,也就安然淡然听之任之。各取所需的相处没什么不好,方便且高效,没有哪个忍者会乐意沾染上额外的麻烦。

因为我们都不会再爱,所以再合适不过了。我不会告诉他,但我的确是这样想。

我不必爱他,不会爱他,也不能爱他。我只是需要他,暂时。当失去变成习惯之后,你就可以把一切筹码都轻松放下,不会再有顾虑,只会有一点冰冷的麻木感。

那家伙应当也这样想。我常想写轮眼要是能看透人的皮肉才好,叫我看看那张终年冷峻疏离不动声色的脸下面到底有没有殷红温热的血,抑或其实只有一层机械塑的硬壳罢了。

评论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予我_粮不出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